Array
 

宗旨使命

diagram-58

歷史簡介

diagram-27

車會動態

diagram-01

入會申請

diagram-31

whatsapp-001

 

facebook 005 1

 

2023-03-03 004627

2

 

 

 

 

經常出外旅遊,特別是喜歡到偏遠、新發展甚至較落後地區的朋友,可能都曾遇上一個問題。就是住宿旅館房間潔淨情況差強人意,床舖被墊令人不安心,嚴重者更可能發覺有床蚤塵蟎。

不少朋友到這等地區旅遊時,都會帶備如「青年旅舍」用的被袋,以求安心一點。可惜亦未必可以完全避免虫患。

原來被譽為「窮人法國香水」的花露水,含有驅虫殺蚤的效用。只要將花露水噴灑在床被之上,保證你不會受到虫行蟻咬,可以舒適安心的進入夢鄉。

至於要用那一隻牌子?就是本地百年老字號,有兩個「美女」的那一隻。不含噴嘴的大瓶裝價錢相對便宜。自行轉至一個小噴壺內使用,既可以方便攜帶又減低成本。

IMG 7076A

根據生產商資料,它還有防蚊、消毒殺菌、消暑、舒緩酒後不適的功用。加在熱水中浸浴或浸腳,還可以幫助消除疲勞。看來應該算是旅遊必備的用品。


旅遊貼士由盧小華提供


 

FAQ(常見問題)

diagram-04

遊點精選

diagram-22

旅遊貼士

diagram-19

 
 
 
 

Copyright © 2024 Hong Kong Cycling Tour Association